高低冥迷 不知西东

脾气不好人还凶
不更新就是死了
坟包就在我家后院儿
离我远点
我不在乎你喜欢我的作品还是我的人
讨论剧情欢迎
Ky恶心出去

【骑鲸南去生贺24h 21.00】小池居然参加《一天》了!(池黑进来你爸就种枇杷树)

论坛体

所有小花流量均为虚构

粉圈发言,部分恶臭

作者生日快乐

1L

就是那个记录明星一天生活的综艺,除了访谈和作品,我居然能在综艺上看到崽崽!我可以!

2L

他已经糊到要拿性向出来炒作了?糊比明星的垂死挣扎。

3L

Ls有病是吗?冒着你爸种枇杷树的风险过来找骂?黑跑的比粉都快,开麦开的比谁都早。是谁嘲讽人学历低最后被博士打脸?是谁当初说小池昙花一现?是谁叫嚣小池一辈子都站不起来?

4L

是池黑们!

好了,已经提交给管理员了,别跟这种引战的吵。2L是个长期引战账号,以前是磕小池拉郎,视频剪了不老少。脱粉回踩又剪视频剪到脑子进水。经典睿智发言是:谁都可以骂我,只有你们池粉不行。

5L

搞不懂。磕拉郎血糖有意思吗?但是花两份钱挨两份骂还能磕的真情实感,这种境界学不来学不来。

6L

能不能回到正题!我刚刚看了预告,专门点进来准备和姐妹们放声鸡叫到对面大院老爷子起来打太极。结果2L歪楼到现在。

7L

预告片我也看了!我,真的,太可以了。清纯不张扬的小池!以前喜欢小池是喜欢他那种戾到尖锐的那种美,小时候不懂事就喜欢这种鲜明的!但是现在,他真的特别…我说不出来!!!!楼下接力!

8L

我来了ls!

他现在特别安静。不是之前那种准备在沉默中爆发的憋大招的那种安静,应该算得上,祥和。作为十年老粉,虽然也经常被小池惊得跳起来,但是我敢打包票,他在享受这种安静。

9L

他不总是这样吗?刚出道的时候我们以为他只是个呲花,比较漂亮的那种,结果他绚烂的像夏日的烟火。

那吊灯砸下来我们以为一切都戛然而止,他确如烟火一样短暂的时候,才发现他原来是往后所有日子的暖阳。

他是我见过最好的少年。

10L

我也是从小池刚出道追的,现在孩子都五岁了。以前总觉得这个小孩有些不对劲。

不过,我的少年,幸好你在生活中找到了自己。

11L

他的不对劲吗?《黑暗》那个贴都扒了三年了,咱们这儿还是先看看综艺成不?

12L

嗯?综艺开始了?

13L

没有,11L说什么呢?这没开始还不准人赞美了吗?!你看一会综艺播了,哪一个不是只会啊啊啊啊的?阿伟再死一地。

14L

开了开了!是护工小哥!啊啊啊啊是叫娄影是吧?

15L

嗯。早餐是青菜瘦肉粥鸭!

16L

所以说小池每天起床下楼都能看到这种场面?一个挺拔的白色背影给他咕噜咕噜煮粥?

17L

补充一下,是具有少年感的,清瘦但是不单薄的背影。空气中应该弥漫着白米的香醇和肉的咸鲜味道,还有剁菜的哒哒声。

18L

浅青色的咸鸭蛋被连壳对半破开,蛋黄泛着橘红的油光,凝在蛋白上,像洒在少女白皙皮肤上的夕阳!

19L

说实话,我作为一个闻到咸鸭蛋就恶心的人,居然想尝一口了= =

20L

作为一个看到药物说明书写着味甘都想尝一口的人,我也好想吃。

21L

小池挽着袖子从旁边出来了,手里拎着花洒还朝镜头打了招呼,一步一步走过来就他妈踩在我心尖上!说小池不宠粉,我第一个上去拼命!

22L

诶走廊那里有一个照片墙,摄影小哥挨个给特写了。姐妹们!是我们出马的时候了!

23L

斯里兰卡的康提寺诶。去那里必须脱鞋,照片里这么大的太阳肯定很烫。

24L

所以娄影才让小池踩在他脚背啊!搂着腰一步一步慢慢挪什么的,这是什么偶像剧的剧照!小池仰头冲着娄哥的笑简直了,眼底都在发光。从内而外的似阳光般的灿烂。

真,绝美爱情。我跟我男朋友上次去泰姬陵,照个照片脚都是缩起来的,又挫又丑。我也想我男朋友拥有这种钢铁jio底。

25L

那里用的是白花当香火诶。那个小池垂眼捧花去闻的那个特写绝了!那个时候可能风正吹过,这带有少年清爽的短发被吹起来!额边还凝着几滴汗珠,睫毛完全能叫覆在脸上,又密又翘,花另一边还有个蜜蜂。隔着这几层屏幕和时光都感觉能闻到那股花香。以及那个下午,可以照的人浑身毛孔张开的暖阳。

26L

当初宋朝皇帝出题画“踏花马蹄香”,第一名也是在马蹄周围加几只蝴蝶罢了。抓拍这个,也太能了吧娄哥。

27L

虽然没有人在意,但是我还是要说右边第三张是狮子岩的爪子!远处是落日的斜阳,底下是朦胧的黄沙和远处的王朝残骸。历史的厚重感轰然而至,我要是有这种拍照技术至于现在还是个直男吗,捶桌!

28L

还有大象昂首伸鼻喷出的水雾,空中立马勾勒出彩虹的影。为什么人家的随手拍跟我的不一样。

29L

新西兰皇后镇!皇后镇最美机场诚不欺我,远处的雪山映着近处的绿树林荫!外国的月亮没比较圆,但是外国的天真的清澈。

30L

!那个是不是小池微博上说收的一个游客的抓拍?

31L

肯定是的,娄影追着小池涂防晒霜。不是收的,谁给他们拍的照。臭氧层的空洞就在新西兰,很容易出晒斑的。我一人血书把小池涂到像防晒霜成精!

32L

二人血书!

33L

至于吗?一个明星还管不好自己涂不涂防晒霜?有没有点职业素养?
34L

有毒是吗你又出现了?我在外头能处理好所有的东西,人际,生活,工作,业余爱好。但是在我爸妈爱人面前我乐意当一个残废听他们唠唠叨叨你有意见是不是。

35L

人家小情侣乐在其中被你说是没有职业素养?你是脑子有坑还是亭里有树?

36L

姐妹姐妹姐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怎么还在看这照片!小池说要唱歌!

37L

我可以我可以我太可以了!有生之年听到哥哥开嗓唱歌,为什么经纪人不让小池开嗓!

38L

39L

那,是九天之上的弦乐,是寺庙中回荡的钟鸣梵音,让人忍不住会驻足倾听

40L

听听看是哪个王八蛋在乱敲钟。

41L

干什么!人总不是完美的!是那一点歌声的缺陷,让哥哥看起来仍在人间。

42L

老粉了。还是觉得你们的滤镜过于厚重了。夸都下不去嘴。

43L

习惯啦,毕竟咱们夸得是有真材实料的。又不是三条街外流量爱豆的粉丝,把饭吃完都能扣上支持光盘行动的名号。

44L

咋不说他家哥哥是个饭桶呢。演个三流融梗小说直接被吹得上天,古琴都放反了还好意思说道具精良。现在在洗地说古琴不重要,你妈的笑死人了。那个破琴在整个原著里占了多大的梗和篇幅你们不知道吗?洗地说不重要。现在淑芬和剧粉在撕。

45L

在撕啊?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他家粉分了好多拨的,恕我直言,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都是垃圾,谁还瞧不起谁呢。

46L

不引战!不引战!别被截了图流出去,到时候蹭着我们哥哥的热度反骂一波我们蹭热度就糟心了。

47L

胆子还真的大啊,敢开麦嘲那个流量。

48L

闭嘴闭嘴回归正题。吃完饭洗完碗就躺着看剧了…真是

49L

意料之中的生活。

50L

我看到了山竹,又白又软的那种。娄哥往沙发上一坐小池就超熟练的拱过去了。我没酸,没有。真的。他们对视的时候那个愉悦看得出来是发自内心的,还有举手投足之间的默契。如果这个不是爱情,我就哭!

51L

我再插一句题外话,现在,立刻,马上!进度条拖回10:42!声音调到最大。

52L

娄哥往右边看了一眼啊,咋了。

53L

都说了声音调最大。你没听到“铛”的一声吗?然后小哥才往那边看的,笑的巨温柔。刚刚小池就是从那里出来的。镜头没调过去,让我脑补一下。

54L

小池拎着花洒在那里站了有一段时候,然后轻轻敲了一下玻璃。护工小哥转头就能看到笑吟吟的池小池?

55L

(咽口水jpg.)太能了吧你们这都行。

56L

怎么说呢,这就是很日常,但是又很让人怦然心动的两个少年啊。

57L

投喂山竹的时候,我发誓我绝对看到小池舌尖点了一下人家手指。

他怎么这么会啊!恃美行凶!我报警了!

58L

要出去买菜了!

59L

为了防止私生粉,在小区散步的录像都没发出来。但是经过本人同意之后!我!内部人员!来!爆!料!了!

60L

草(中日双语)又是我最喜欢的内部人员爆料环节。

61L

出门他们就很自然的牵手啊,路上还遇到了孙老。

其实我是没注意的,因为我对幕后老前辈的印象都不太深。但是我在后头看到小池突然开始甩握着的手,就是那种七八岁小姑娘一起走路,握在一起的手甩的高高的生怕别人不知道的那种。

“老孙。”池小池打招呼

孙老一脸嫌弃,想说什么,后来看到扛着长枪短炮的我们就什么都没说。孙老还专门过来看,确定摄像都关了,没有拍小区周围,才走的。

他对小池是真的没话说。

62L

小池是孙老一手培养起来的啊,十二年呢,然后又为了小池停拍了好几年,那段时间我都没怎么看电影,真的不好看,都是爆米花喜剧。没有孙老没有小池,真的是难受。

不过还好之后又有了小小池!!我也喜欢他!

63L

小小池我们也碰到了哦!他好腼腆好甜的!轻轻跟小池打招呼,看到我们了之后也没有很刻意展现什么东西的样子。我跟过很多明星啦,有一些真的是塑料关系,看到我们反而会爆出一些猛料。

不过这两个本家的关系是真的好诶。

64L

之后就是超市片段,不能把地址暴露的太明显嘛。

没有播出来的听我说,小池就往购物车里丢零食啊糖啊,什么都丢。这种场景也不是没有出现过啦。一般是另一半说这样不好啊怎么怎么样,然后慢慢的放回去,还有一些作精要发脾气的。

小哥就顺着小池,他想要什么就分类的放好,反正我第一次发现有人还能把购物车都放得这么有条理。

最后小池要的都买了,本来就打算买的东西一个都不落下。

完全没有做饭做到一半,要另一半火急火燎去超市买酱油的情况!太可了。我已经成年好几十年了,并且一直相信爱情,老天什么时候给我一个爱情。

65L

小哥做饭手法真的很熟练,不是那种演戏过来装的。上几期不是还有小花说她老公特别会做饭,在家里都是他做饭吗?结果他老公火都不会打,小花脸都绿了。

66L

讲真的,她家的灶台和抽油烟机是一体机诶。要是经常做饭的家庭谁会买这种啊。

67L

这杀鱼的手法!这油泼辣子的声音!

68L

破案了,这个节目真名是中华小当家。

69L

小池真的不一样了。

70L

是啊,他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改变,但是毫无疑问,这种改变是正面的,阳光的,因护工小哥而起的。

本来以为他是那年夏天最盛大的烟火,注定在绚丽处消失。

71L

没想到他是能涅槃的凤。

72L

我青春里最张牙舞爪最耀眼的少年,终于有了他自己的归属。

感谢jpg.


评论(7)

热度(2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