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冥迷 不知西东

脾气不好人还凶
不更新就是死了
坟包就在我家后院儿
离我远点
我不在乎你喜欢我的作品还是我的人
讨论剧情欢迎
Ky恶心出去

(亮懿亮)马上封侯2

ABO

双A

Ooc

    司马懿和诸葛亮,都是星际污染的牺牲品。在整个联邦中,他们这样的人不算少数。身体发生的变异有强有弱,强到可怕的例如郭嘉,孙策,曹操……他们无一例外的被赋予了古地球人的名字,每一个代号背后都是一段传奇和联邦的期许。司马懿,诸葛亮,这两个时代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他们作为代号第一次有了归属,作为名字,他们有了第二个主人。

  曹操有夏泽雨,郭嘉有苏万铃,小乔有颜雨。至于诸葛亮和司马懿,他们似乎没有必要作为别的身份存在。

  为了火种,我们牺牲了普罗米修斯。为了生存,诺亚方舟上只留两个幸运儿。代价,是在追寻强大和生存空间中不可避免的问题。比如诸葛亮腰背上的裂口,董卓日益扭曲的性格……

  但司马懿在当时被宣称是完美的,完美到在他年少时被认为是没有发生进化和退化的中庸者。

  

  训练场。

  司马懿把复制来的能力几乎用了个遍,再一次穿过空间到诸葛亮近前的时候,他脸边全是细密的划痕,它们一滴一滴地往外凝着血珠,很快就连成一片。司马懿踩在诸葛亮弓步的大腿上,手抓着他肩膀腾空,打算借腰旋转的力量砸一个重的。这一招倒是个万金油,要是轻小的对手,第一下大腿就能被踩出个骨折骨裂,更遭不住后面整个人砸在肩膀上的重量。若是对手壮实一些,后头照太阳穴踹的膝盖也是够呛。

  诸葛亮身子一矮躲过司马懿的手,赤练成鞭向后掠出只扫散了凝在空中的灰烟。

  “操!漂亮。”曹操忍不住站起来喝好,一切都在电光火石之间,这一招基本可以用来定输赢,但司马懿还是瞬移在后瞬间强开夏侯惇的烟幕为自己留了个后路。

  “好!”刘备那边传来欢呼,诸葛亮一击不中切巽字二郎布风搅着赤练成两道火墙生生逼出司马懿来。以巽助离,以风助火,火墙挟着亿万年前火烧赤壁的气势朝司马懿撞去,逼得他狼狈逃窜。

  司马懿的每一次能力的使用都有可能是最后一次,诸葛亮也是消耗已久,算计自己奇门已经到斤斤计较的地步。他们在逼出对方的极限,也在拼自己的极限。司马懿被刚才的赤练灼了眼,现在面前模糊到只有光斑重叠;诸葛亮早也被司马懿随手复制来的孙策的雷法轰了耳朵,脑内嗡嗡一片。

  都丧失了某一感官的两个人不敢再拉开距离,近战肉搏身体相撞,汗水和血水融在一起辣得伤口直疼。也算得上是心有灵犀,两个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头槌碰撞,同时受到伤害一千八。

  平局。

  那次司马懿和诸葛亮伤的不轻,两个人也都被安排在同一间病房方便治疗。身体的复健不需要等到感官的恢复,那段日子里就经常能看到诸葛亮牵着司马懿绕圈,司马懿在他手心划字说话,偶尔听诸葛亮应和几句。期间还因为什么事情两人观点向左,司马懿手指速度赶不上他说话,恼的去掐诸葛亮手心,诸葛亮就用另一只手拧他大腿,两个人又扭在一起小学生似得打了一架。

  

  司马懿的兜里总是装着两三颗糖,营里的配给卷发下来还总抢诸葛亮的糖类配给。成瘾似的嗜甜和手臂上发青的针孔都在告诉舍友诸葛亮,他的能力并不是所谓完美。

  “猜猜看,他们为什么要撒谎”司马懿跨坐在诸葛亮腿上,一手压着他脊背另一手往托盘上摸。诸葛亮后腰上的新伤口狰狞可怖,司马懿熟练的照着皮肉就是一根针管,诸葛亮咬紧口中毛巾闷哼出声。

  “任务?”诸葛亮舌尖抵着毛巾把它吐出来,额角缀着汗珠。他翻身躺平,司马懿已经从他身上起来去收拾用过的药品。

  “政客应该比军官更适合你。”硬糖磕到牙齿,在颊上鼓出个包来。药水被缓缓推入静脉,司马懿才长吐出一口气松懈下来瘫在懒人沙发上。略带着雨后青草味道的信息素在空气中弥漫,中间夹杂着细微的玉兰的香。大多时候与风尘挂钩的玉兰,在司马懿这儿却融合的刚好,隐隐约约带出些午睡后睁眼未醒的慵懒味道,感觉只要闻着,便能得一夜好眠。

  

  难得一个alpha信息素能如此柔和不被其他alpha所排斥,相反,还有一定的舒缓作用。在全都是alpha的训练营里,司马懿算得上是一个香饽饽。训练后曹操孙策经常几个人带头,像猫找到了野生的猫薄荷,摁着司马懿就吸,几个人凑在一起那是冲天的汗臭,曹操稍微不注意闻到的就是孙策的后颈。魔鬼辣椒混着汗臭那可是香味扑鼻,冲得人能咳出地老天荒。

  “走了村夫。让他们自己去闹。”几个人扭成一团,罪魁祸首手揽着诸葛亮的肩膀,勾肩搭背往餐厅走。“今儿食堂有杂酱面。”

  

  Asd实验室被爆出实验丑闻,完美进化体司马懿出逃。两个炸弹悄然在星盗的情报网炸开。

  “冢虎已经把文件传来了,一会儿你跟他接触接触,以后就是你负责接应。不过你们该是老熟人了。”

  “罗莎想往马勒星系走,你们自己注意。我新的上司卧龙——”投影还没来得及反应,声倒是先传过来。说到新上司的时候信号才慢慢稳定,三四年不见,司马懿身上的匪气更重了些,眉间也有极深的痕迹。和诸葛亮对上眼的时候他吹了个口哨。

  “哈,合作愉快。”

  

  “是佛手柑吗?”司马懿出门就遇到倚在墙上的罗莎“我看到你这儿有信号输送。”

  “在这儿守下属的墙角?”司马懿越过她往外走。

  “好奇啊,怎么样了。你来的时候可浑身都是佛手柑的味道。”罗莎追上来,她是一个极其自负并且依赖自己嗅觉的女人。她声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气味,她知道哪些气味是生来属于星盗的。联邦的卧底除了司马懿,也确实被她一个一个给闻了出来。说着她凑近司马懿嗅了嗅后掩住嘴轻咳一声。“哪像现在,呛人。雨也下的太大了。”

——

罗莎确实闻得不只是信息素,鼻子好用的女人是我喜欢的类型。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