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冥迷 不知西东

脾气不好人还凶
不更新就是死了
坟包就在我家后院儿
离我远点
我不在乎你喜欢我的作品还是我的人
讨论剧情欢迎
Ky恶心出去

是自我介绍

宋弋。

偏爱冷坑和冷门设定。

九九破轮回的he世界观是《前因后果》

九九和一人之下联动的世界观是《最终传承》

因为我个人的私心,给了先生一个自以为较为圆满的结果。

我笔下只要是一同经过两千年的亮懿和懿亮,他们不是cp。
我瞎几把为了他们谈恋爱脑的乱七八糟世界观不算

诸葛亮和司马懿之间不存在爱情,他们可以住在一个屋檐下,可以挤一张床,但是也只是这样而已。他们是彼此的不可替代。在这个世界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经历了两千年风雨,拥有相同的记忆。

我也不认为他们会拥有爱情,不管对象是谁。他们活了千百年,眼中曾是天下和苍生,儿女情长他们早就经历过了。

他们两心里头对对方该是干干净净的,而世间千百种情,唯爱情一种与干净无缘。

两个千年老妖怪凑在一起过日子罢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