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冥迷 不知西东

脾气不好人还凶
不更新就是死了
坟包就在我家后院儿
离我远点
我不在乎你喜欢我的作品还是我的人
讨论剧情欢迎
Ky恶心出去

(亮懿亮)卧龙冢虎1

  未来星际

  又名,冷酷无情魏国组和团结有爱蜀国组

       坦诚待人诸葛亮,不说实话司马懿

  

  “跟我们走一趟?”

  司马懿手举过肩膀刚往后退一步,后背立刻抵上一个硬物。

  “请。”

  面前的人偏了偏手里的枪,语气里也没有一点客套的意思,反正他是没揣摩出这前后围堵一个精神等级为C的向导有什么意义。

  

  

  一个声泪俱下,两个黑面金刚。红脸白脸的搭配和百折不挠的作风蜀军用得最顺手的战术。

  座位对面的少年叹了口气。

  “还请各位带路。”

  

  

  司马懿小臂被用铁环扣在扶手上,手有气无力地贴着掌下的金属,太阳穴上贴着小铁片一直延伸到旁边复杂的仪器那里。白色的衬衫几乎被汗水浸了个透。

  被强行检测精神力的感觉并不好受,军用的检测仪能破开被检测者的防守,副作用也是非常大,就像被用铁丝从鼻子里捅进去把脑子搅得稀碎再等脑浆一点点从口鼻中流出来一样。

  “确认了,精神等级C。”披着军装外套的男人脸上映着屏幕的蓝光,“苟彧,你选的人?”

  后面粉头发的小姑娘轻轻一歪脑袋,挥手让下属过到司马懿那边去。

  “滴!”

  仪器显示的数据突然跳的飞快,精神等级也从c开始变化最后定格在SS上。

  “我选的人。”苟彧双手捏着裙摆在后面朝曹操行了个礼。

  “滴答。”暗红色的液体滴答往下,落在地板上被快速的吸收了去。

  灰黑色的缅因猫围着椅子不断转圈冲旁边的人呲牙,跳上主人大腿想舔舔他脸当个安慰,十几公斤的体重又压得司马懿一个闷哼。

  苟彧朝下属点了点头,那黑面将士才拔出刺穿司马懿掌心和掌下金属的光刃,又疼得司马懿倒吸一口气。

  “能扛过探测仪,确实不错,也难怪能骗过你们学校的检测。如此人才,若是毕业后草草被配给了哪个不识货的草包,那才是浪费。”曹操摘下帽子,锃明瓦亮的军靴踩在地上,一声声直叩进人心底。惯于发号施令洞察全局的男人,天然带有一种威慑力。

  “欢迎加入魏军。”

  

  刘备桌上放着两份报告,一份精神等级为A一份为SS,姓名都是诸葛亮。

  “老二!老三!咱们有总向导了!双s!”洛小叶从桌子上跳下去扒着关羽的后背叽叽喳喳。被张飞拎下来之后又跳着去牵诸葛亮的手。

  “先生您跟我来!我带你去饭堂认人!”洛小叶抓着手就带着人跑,一路上把有点话语权的将领都见了个遍。

  “先生知道现在的形式吧?”

  “现在各个星系边境不安稳,几个星球都有虫族入侵的痕迹。”诸葛亮点了点头,不过也仅仅是痕迹而已,大多数人最关注的还是三个军团之间的混战,其中以蜀最为弱势,也最有发展的空间。

  “既然先生知道多的话我也不用说,进来了就是兄弟,有空一起恰汽水!”洛小叶故作老成拍两下诸葛亮的小臂,“先生的能力是什么?”

  每个哨兵向导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吴军最强的哨兵孙策善雷,魏军总向导郭嘉一手金钱术出神入化。

  “奇门。”诸葛亮低头看着洛小叶。“要不要去训练室试试?”

  

  “司马懿,能力。”

  “瞬移。”司马懿活动了一下手腕,刚刚被刺穿的手掌经过便携式医疗仓的治疗现在完好无损。

  “精神体。”

  “肥猫。”蹲在主人膝盖上,非常统一战线冲对面的士兵龇牙咧嘴的缅因猫扭头就咬了司马懿的下巴。

  从那个时候起,魏军的战场上多了一个灵活穿梭的大猫,和一个比他精神体的行踪还要捉摸不定的向导。SS级向导的能力确实毋庸置疑,最极限的时候一个人足以应对五万个A级哨兵的精神疏导

  

  而蜀军则多了一条青蛇,和一个满肚子坏水的总向导,算人心,算天命。

  也许是老天恼羞成怒出了老千,让他独独漏算了虫潮的袭击

——
司马懿不说实话是我故意的啦。曹操当年真的,找了司马懿好几次人家不搭理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就把人绑了。结果又忌惮人家狼顾之相啊。
诸葛亮简直,三顾茅庐,人家恨不得八抬大轿把他抬回去,进去就是心腹交付后背的那种。
果然大公司的晋升没有小公司容易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