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冥迷 不知西东

脾气不好人还凶
不更新就是死了
坟包就在我家后院儿
离我远点
我不在乎你喜欢我的作品还是我的人
讨论剧情欢迎
Ky恶心出去

直男三连死亡化妆间(也青)

ooc严重
美妆博主化妆,男朋友解说。
老青开眼设定(不然你让我眼妆怎么写)
作者真的不会化妆,今天刚看美妆教程,所以,非常,草率。
十几个步骤,对小姐姐们肃然起敬。
步骤残缺

看也青抓小三点我←同系列游戏up主

“啧,你的那些瓶瓶罐罐我哪分得清啊,光那些口红我就没几个认识的。”
“老王我也没法啊,这愿赌服输,你就描述的详细些,那些小姑娘也都知道,视频回头后期加字幕就成”

——我是阿青直播分界线——

“咳,大家好,欢迎来到直播间。之前跟傅蓉打赌,咱们愿赌服输,今天就把老王给扯过来了。”
诸葛青是一人平台有名的美妆区主播,专门尝试特效妆,已出柜。这年头接受度都比较高,掉了些粉也没什么,人家又不靠这个吃饭。

“大家好。”王也的声音从屏幕外边传来。

“活在阿青话里的男朋友终于出声了呜呜呜”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阿青把直播间名字改了”
“死亡化妆间哈哈哈,蓉姐说好了不准给稿让老王放飞自我。”

诸葛青眯着眼美不滋儿的乐,也不看看是谁家的对象。“好了那咱开始了,我不出声这是最后一句话”

“最后一句话flag已立,我赌一辆兰博基尼老青在十分钟之内被逼到开口”
“一碗老麻抄手,八分钟。”
“真寒酸!我赌一辆比亚迪!”

诸葛青这头拿出爽肤水在镜头一晃,王也那头也开始解说。
“首先是拿爽肤水均匀的覆盖全脸”

我靠老王居然知道爽肤水,诸葛青拍脸的手一顿,睁开的眼睛大了三分。

诸葛青拿出乳液
“接下来是这个疑似指甲油的小瓶,老青你让人家看久些,后期加清楚字也行。”毕竟我不认识,可委屈。

诸葛青拿出隔离
诸葛青拿出防晒
王也有一段时间不出声了,诸葛青做出了一个他把肠子都悔青了的事情,他眉梢一挑,开口了。
“老王?”

“诶,好,大家好,现在是2098年,柯南完结了,里头gin也是卧底,我国已经迈出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老青还在拍脸,我还在等他化完妆去约会。”

诸葛青想打人,但是诸葛青不能。

屏幕上弹幕刷的欢快,
“最后那句话说的,字字泣血!”
“老王哈哈哈哈哈听上去就好惨”
“阿青忍住啊,隔壁电竞选手就是直播的时候打老婆被封杀了!”

诸葛青拿出六色遮瑕,这回终于算是个不一样的,听王也的声音都精神了点。
“然后就拿出了眼影盘,红的刷在眼下,绿的在鼻翼两侧……诶,老青你这个操作很巧妙啊。”
这话听的诸葛青心里头一个咯噔,大意了,王也可能就只认识个爽肤水。

“老王哈哈哈哈哈哈遮瑕啊这是”
“哈哈哈还是别解释了,直男不会懂用红色遮瑕遮黑眼圈到底是个什么原理”
“哈哈哈哈哈阿青真的实诚,没有!稿!”

下一步是粉底液
“然后拿美妆蛋把,这,这粉底液拍均匀。”接收到诸葛青的眼神威胁,王也的求生欲直线上升。

让我们站起来为王先生记住美妆蛋+粉底液的搭配鼓掌。

诸葛青至今也忘不了他刚把美妆蛋买回来的时候,王也问他,怎么能,把该放在床头柜的东西,放在洗手池边上。
床头柜啊,多微妙的地方是不是?:)
王也你奶奶个腿,土河车!

诸葛青拿起一盒眼影,冲着王也点了点那个铁盒子。你跟风人家网红买的,记得名字不?
王也,和诸葛青爱情长跑多年,自然是心领神会。
“又是一盒眼影,嗯,这个叫什么来着…我记得。对,破烂城市的土地色”
王大爷那是衰败都市的大地色!而且这不是大地色!诸葛青差点把眼影给他摔了。

“6666破烂城市,哈哈哈哈哈哈土地色”
“东北黑土地了解一下”
“云南红土地了解一下”
“长江中下游的水稻土了解一下”

“首先用最浅的白色在眼皮上反复涂抹,然后浅红色涂在白色上方,对,会画彩虹就会画这个。深红色点在左边,用小刷子用力刷,把颜色给刷到一起,诶看不出来到底有几种颜色就成了。记得用最亮的颜色给自己点一颗发光的眼屎”

正在给自己点卧蚕的诸葛青“……”

诸葛青用红棕色的眼影很好看,也不女气,自带着撩人的风情,更像只成了精的狐狸了。
王也砸吧着嘴做出总结,我家那位真好看

诸葛青的睫毛翘得很,就省去了用睫毛夹的麻烦。很好,也不用麻烦那位大爷用“手机电池充电器”这个具有年代感的形容来称呼睫毛夹。

“一根中间略鼓两边稍扁的蓝色圆柱,嗯,应该是睫毛膏,直接往睫毛上刷就成。翻个白眼,掀起眼皮,沿着边用眼线笔拉出条线,在眼尾处上斜,斜个差不多就成。”王也尽力把这化妆流程解释清楚,觉着脑壳子忒疼。

等诸葛青涂完口红,拿出定妆喷雾的时候,王也长出一口气,这终于到头了。

“每次老青把这个拿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可以出门了。”

“终于可以出门遛男朋友了哈哈哈哈哈哈”
“柯南完结了阿青还在拍脸哈哈”
“哈哈哈等的好苦啊老王”

在起哄的弹幕中诸葛青回答了几个见缝插针的技术性问题,并手贱的将话筒递给王也,说允许他发问。

王也不负众望终于发出一个直男的世纪之问
“这么一个妆你只要十分钟,为什么每次都要我等三个小时?”

直播结束

评论(28)

热度(5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